7/29
這天的重點完全在Yndi Halda&OK GO,另外還聽了可有可無的Quruli(喂)與礙於時間只能聽半場的Yo La Tengo

Quruli

正式團員只有兩個的日本樂團,不斷被台灣媒體捧成日本的Coldplay,風格實則相距甚遠。

因為對日搖沒有什麼特別喜愛,因此整場聽下來也沒有什麼感覺;只注意到現場的鍵盤兼吉他手是個帥氣的老外(爆)


Yndi Halda

>>我站的果然夠前面,整場聽的超愉悅!

當初聽音樂的時候覺得這幾個年輕人能把音樂做成這樣真了不起,這晚更被他們的現場魅力殺死,每次演奏到激情處,觀眾就很high,他們也很高興的越演奏越賣力,團長吉他手James的動作真的是誇張到不行!而bass手也是一整個大high,小提琴手很氣質也很投入;而一上台就讓我覺得很可愛的另一個吉他手Oliver比起別人動作比較少,我喜歡他那種軟式搖擺法XD不過呢到了某一首演奏完、觀眾強烈喝采時他也激動的大喊"I love Taiwan";後來在蘊釀曲子爆發前的期間,他更忘情的擺出蘇●倉"衝衝衝"的手勢,害大家忍不住爆笑出來。bass手還拿出相機拍觀眾,大家當然是很配合的高舉雙手+歡呼啦!

這場可是三天下來我看最high的一次,其他團我都看得挺冷靜,後面的OK GO也因為位置不好心情受很大影響Orz

演奏完,Yndi Halda竟然說要幫大家簽名,早就被他們現場驚艷到準備去敗一張CD的我頓時當然只有搥胸頓足,因為下一場是OK GO,哪來的時間去排隊給簽啦(泣)btw後來Yndi Halda的簽名專輯很快就有人在網拍賣了...不過最難過的應該是阿桑,他比我還先沉迷Yndi Halda的,當天卻忘了帶CD過來Orz更嘔的是劉先生竟然、竟然幸運到可以和小提琴手合照+聊天,OK GO又衝到很前面,太不公平了啦!

>>這是氣質小提琴手,他預備的時候剛好背景有月亮,酷斃了。(劉先生說他說話很柔很紳士,劉先生你想嫁給他吧其實)

總之,這場真的是太棒,聽他們的現場就像做夢一樣,現場魅力正到翻三圈!連潤飾過的專輯都反而沒這麼有吸引力呢(炸)我有錄了一些片段,不過聽起來音質很差*冏*(還有其他幾段,請自己去我的account找)

其實這段我只是私心的想拍bass和可愛吉他手的深情對望(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hI8SSxjiQ

另外,他們每個團員都有另外組別的團!尤其團長James超有才華的會一堆樂器。而除了吉他手Oliver是個人創作外,其他人組的團好像都有廠商簽約了。絕不能不提的是,Yndi Halda被廠商簽下前,是自己做手工EP販售的,所以每個人買到的款式都不一樣,現在被簽了當然也停止接受手工EP的訂單,我只能怪相遇恨晚,買不到珍貴的手工CD(已經嘔到快化成灰了)
>>這是漂亮的手工EP,還有很多款式沒事可以到他們官網膜拜(?)一下



OK GO

>>爬到鷹架上唱歌的超high爸爸

等我們看完Yndi Halda衝過去的時候,已經人滿為患,我們只有很苦情的站在離舞台可以說是最遙遠的地方,我已經很難過了,前面還檔個不知是來現小可愛還看演唱會的女士,不斷的搖手擺臀,幾乎完全擋住我的視線,心中頓時燃起把人推下階梯的邪惡念頭,馬的。

這場OK爸真的超瘋狂,除了又跳又叫,還狂對觀眾撒水+丟垃圾、丟pick,更跳下舞台和兩度爬上鷹架唱歌,搞得全場陷入瘋狂。爸爸唱的歌我每首很快就分辨出來,只差有一首聽不出來,估計他共唱了至少13首歌,幾乎把第二張專輯唱完了,還不時烙台語問我們:"五宋某?",真是太夠意思了!更夠意思的是,OK GO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跳了成名北七舞A Million Ways,而且是和大會挑選出來的第一名參賽歌迷組一起同台演出!全場頓時陷入完全瘋狂,看完這場加上前面的Yndi Halda,真的覺得靠這兩團這2800元夠本了,不過也因為站的位置太差,臨場感整個很弱。

這兩個團也讓我做出人生的大割捨,捨棄了Yndi簽名衝OK GO,卻還是擠不進去;但反過來如果捨棄Yndi完全不看衝OK GO,其實更不值得吧?總之是讓人心痛的大割捨(默)Yndi Halda隔天還有在The Wall野台會後party演出,去不成也真的是很飲恨呢(大默)

因為位置太遙遠,這場我幾乎沒拍照,只錄了他們跳舞那段,不過啊YouTube已經很多人po比我還近距離攝影的片段了,我就po爸爸跳舞前說的話吧Or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5I9GylMcA


Yo La Tengo


亞利安因為家裡不准她太晚回家,聽完OK GO就走了;而當我和阿桑回到山舞台時,全場爆滿!我們站的位置比看OK GO還悲情,我們幾乎站在工作人員的棚子外,也被人群擋住看不到舞台、只能看工作人員看的小電視螢幕Orz

不過我硬要照一張證明我來過,所以就拍了上面這張苦情照Orz

而擔心捷運關門,我們只聽了半小時就離開了,還滿殘念的*冏*


三天下來,因為Yndi Halda&OK GO的大放送讓昂貴的票價變得值得,不過明年我應該不會去了,加上那時在台北也沒有免費的地方住Orz除非真的有愛到不行的團...到時再說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