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今天真的借了老姊的相機過去了,不過因為距離不能拉很近,導致我最後一天OK GO的大飲恨Orz
今天要看的第一組團五點半才開始,所以早上先跑去台北車站附近對唱片行展開地毯式搜索,搞得還沒看表演前腳就很痠(爆)

Asobi Seksu

這組藝人也是因為野台才認識,主唱是16歲才移居美國的日本女生。當初看MV的時候覺得他們的風格很安靜沉穩,在現場卻判若兩團,瘋狂的跟什麼一樣,每個團員都愛現到不行,鼓手更像中邪一樣彈來跳去的,最後還跳下舞台,不過比起隔天的瘋狂OK爸,他們好像也還好XD

樂團除了團名是日語,主唱也唱了很多日文,讓這個號稱美國團的樂團看起來反倒像日本團。看他們的表演一直有種感覺,主唱的聲音和樂團的曲風似乎不太搭嘎,所以從頭到尾他們的音樂都沒有喚起我的耳朵(默)


Mercury Rev

水星逆轉的主唱無疑是個大嗨人,而且是自嗨,整場頻頻擺出飛行狀還不斷扭來扭去似乎練過瑜珈(炸)

現場也是high到不行,我這場完全忘了閃光燈很沒品所以每一張都開閃光(炸)雖然站得離舞台滿近卻因為相機拉不近,拍起來的照片還是很遠啊啊Orz


Sylvain

法國音樂人Sylvain的表演場地在山大王,所以我們從足球場轉戰過去。現場的人不能說少,但是大家都慵懶的席地而坐,所以我們很輕易的就走到離舞台只有兩三排人的距離。這次我終於意識到要關掉閃光,所以在相機沒防手震的情況下,往後每一張照片都是糊的(大怨)

Sylvain的音樂很抒情,聽到最後我們也跑到後面席地而坐了(毆)全場80%的人都是坐著聽,想想真的很對不起他大老遠從法國過來(爆)

我錄了兩段他的演出,其中一段因為整首歌都錄檔案太大放不上去網路空間,因此只po了第一段Orz(最後幾秒的雜音是飛機飛過去的聲音...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BBkY3NwQ0


Tizzy Bac
這是我今年野台唯一聽的台灣團,因為亞利安很喜歡他們所以就跟著聽。主唱的聲音很不錯,但是對曲風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冏*

在他們之前的銀杏boyz有團員因為全裸演出被警察帶走,不過我是隔天才知道這件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