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挖到非常冷門的樂團了。冷到完全找不到宣傳團照...*冏*

這個團,是上次提到Lifehouse的貝斯手Bryce Soderberg與別人組成的樂團T.E.A.,全名是Tomorrow And Everyday After(沒事取這麼長的名字...乾脆開頭加個Today。XD)成員本來都是加拿大人,後來才加入一位非加拿大籍團員。

這個團因為非常冷門,資料相當難尋...我會發現也是因為LH網提供的連結。目前就我所知,這個團最晚於2004年在加州成立,時間接近Bryce加入Lifehouse。成員有: Matt Beckley (guitar, Keys, Vocals) Bryce Soderberg (Bass, Keys, vocals) Ryland Steen (drums) Adam Ross (guitar)

Bryce在這個團的位子比較重要,擔任主唱和貝斯(+鍵盤) 他們的歌曲相當難找,目前我只在LH網下載到一首,YouTube資源也相當少,只能從該團的官方網站&space聽到幾首。結果我一聽就愛上了他們的『Over You』,由另一位主唱Matt所唱,非常安靜的抒情曲。因為實在很想推,但找不到下載檔...我只好乾脆自己錄起來貼到YouTube上再連過來...不過也因此讓音質遜色不少Orz

再到收錄在EP The Today的主打曲『Grudge』,風格就不一樣了。這首由Bryce主唱,是說老兄你顛覆我對你的印象啊!整個很搖滾,嘶吼的部分不禁讓我想到Linkin Park。XD 從官網僅有的六首歌聽來,他們的曲風我還沒聽出個明白,但rock味道比Lifehouse重得多。

順帶一提,Bryce曾經待過的A.M. Radio該團主唱唱腔比較華麗,歌曲也滿有可聽性的,我滿喜歡『I Just Wanna Be Loved』這首...也許以後會推。

聽說T.E.A.已經沒有在創作了,而且團員每個都另有加入別的樂團,可能以後要見Bryce只有在LH了。希望JW給他多唱幾首,我喜歡Bryce的聲音(尤其講話的時候)這是他們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他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