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843cac8edb9.jpg 

  這天行程基本上都是友人排的,應該說這次旅行除了SS之外行程都是她排的,只有最後一天原訂計畫取消才變成我安排。這天的行程第一站就是明治神宮,旅遊書上推薦的必遊景點,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想花錢所以都沒買票參觀花園和什麼殿的,覺得這個神宮很so so,倒是那天剛好周日,幸運看到了三對結婚的新人,所以逛這個點還算是值得。

對了,看到了一個超正的外國正妹,讓這個行程更值得!
1459846824.jpg
應該是爸爸帶著兩個女兒這樣,妹妹也很正啦但是姐姐讓我為之驚艷,冰山美人型(不愧是洋人小小年紀就穿這麼暴露)

  參觀明治神宮其實就是一直在走路,所以不知不覺花了四個小時(以沒有花錢參觀來說其實這時間好像有點久)本來安排了至少兩個小時逛吉祥寺的,沒想到實際到了那邊根本沒走幾步路,就為了趕兩點的吉卜力匆匆返回車站。

  吉卜力的票友人早早就在台灣買好,都快走到了她才跟我說忘記帶護照,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好在有購票證明就ok。博物館有三層樓,我對宮崎駿挺陌生的,只看過幾部動畫,不過館內的東西都很有趣,我好喜歡裡頭工作室的擺設,想把自己的家裝潢成那樣,充滿洋味又有懷舊感,同時不失童趣。

  逛完吉卜力我們用走的回吉祥寺,沒想到竟然下起傾盆大雨,友人的牛肉丸也免吃了,我們就這樣狼狽的趕往下一站。本來還要去池袋護國寺,因為走太多路太累作罷,直接去上野,友人在藥妝店買了好幾千,對化妝品沒啥興趣也沒錢買的我只期待到百圓商店逛逛。佰圓商店真是個好地方,在物價高的東京看到每樣東西只要105(5元是稅)就覺得很便宜,所以後來我買了一堆零食Orz

1459846849.jpg 
吉卜力門口的龍貓

1459846865.jpg
晚餐吃松屋,點了最便宜的好像是義大利肉醬飯,有點辣害不耐辣的我鼻水不止。

14a843d291a273.jpg 
第一趟在百元商店比較克制,只買了四樣(三樣都是我最愛的咖啡因飲料阿...牛奶糖是買給老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