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自動無視連結失效的圖片,因為我也懶得重新連結了...



  昨天才談到Valeria Bruni Tedeschi,沒想到她竟然真的在和
Louis Garrel交往!而且最近她也當起了導演,以自己當藍圖自導自演《Actrices》一片,並找來小男友Garrel演出男主角(其實連Garrel的阿公都找來演了)↓Actresses, Dir Valeria Bruni-Tedeschi, France 2007

        這點真的我很意外,因為兩人年齡差距整整20歲,這感覺有點像當初得知Marshall Allman以22歲之齡娶了45歲的Jamie Brown的嚇客。幾年來Valeria Bruni Tedeschi一直是我最愛的女演員,她不是那種一眼就會讓人驚艷的女星,而是以氣質和低調的貌美取眾。我對她的好感也是從《愛我就搭火車》(Ceux qui m'aiment prendront le train)一片中慢慢培養而來。

  一直以來我就對女大男小10+的老少配有一些苦手,不過這個Louis Garrel心智年齡應該頗超齡,我只好勉強接受他們together的事實XD沒辦法,因為在我的理想中Valeria應該要和Charles Berling(下圖左)或Stéphane Freiss(下圖右)這種的滄桑帥大叔在一起。(不過Vleria似乎的確曾因合作《5X2》和Stéphane Freiss拍拖過)


          說到法國到底有多小,應該說是娛樂圈特別小,動不動就大家連連看;我一直都知道Valeria Bruni Tedeschi 其實並非法國人,她是義大利貴族的後裔,也知道他有一個名模歌手妹妹,沒想到她這個妹妹就是現任的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
Carla Bruni是摩特兒出身
       
  WOW,她妹妹是一眼就讓人覺得美豔又充滿誘惑的女人,從前是敢脫敢露的模特兒兼才華洋溢的女歌手,現在成了法國總統夫人;Valeria擁有的是和她妹妹不同類型的美貌,不過兩人都同樣很有氣質(姊姊也是敢脫敢露的演員冏)。在台灣似乎也有一小撮人也被Valeria的氣質深深吸引喔!

最後來幾張Valeria的圖:
她可以是良家婦女
也可以是冷艷美女

只要她一演脫戲我就會適時眼盲(喂)

既純真
又率性


而且和Stéphane Freiss多麼相配


所以Garrel你還是跟愛你的導演Christophe Honoré在一起吧你們也挺配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