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積極找新團來聽音樂了,最近不斷在播放的就是2Raumwohnung的歌。這支雙人組發跡於德國柏林,成員分別是Inga Humpe與Tommi Eckhart。原先他們是一個名為Neonbabies樂團的成員,後來為德國一家菸草公司的廣告製作了一首配樂Wir trafen uns in einem Garten (We Met in a Garden) 一舉躍上國內流行排行榜top100,從此便正式以2Raumwohnung為團名,開始發行單曲與專輯。

  團名2Raumwohnung從德文直譯過來就是"兩房公寓"的意思,聽說這是對夫妻檔。兩人從2000年出道至今共發行了14張單曲和7張專輯,其中有兩張是Remix-Album專輯,不免讓人覺得有削錢之感...
 
  我最先聽到他們的歌是Nimm mich mit,很喜歡那種輕快的旋律還有女主唱有點撒嬌般甜膩的唱腔;不過最喜歡的一首是他們的最新單曲36 Grad,撇開前面有點仿繞舌的呢喃不說,副歌實在是相當好聽。雖然曲風pop+電音不是我的type,但這幾首較為輕快的也讓我格外迷戀。總覺得他們的音樂很適合夏天,36 Grad一曲也可說是為了擁抱夏天而生。那麼,炎炎夏日,就喝杯冰涼的綠茶,再聆聽女主唱IHumpe懶洋洋又隨性迷人的聲音吧!

36°
最新單曲,mv頗童真可愛。




Nimm mich mit
其實他們的許多歌曲歌詞都滿簡單的,頻頻重複著。原版mv在YouTube找到的音質不好,因此連結過來的是一名網友自行製作的video。




Besser gehts nicht
歌名翻成中文是"不能再更好",謝謝路客指證,不然我會一直誤解下去XD
MV頗有德式黑色喜劇的氛圍,不過算是兒童不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