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上半年在新竹的最後一晚的最後一篇。Orz


        這傢伙是目前我認為長最正的男人,從大概快四年前"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剛上映的時候知道他到現在,卻從來沒有follow過他XD 因為那種大家都愛的名人會讓我不想跟;不過我跟他還頗有緣的,幾年來接觸的幾部片都恰好有他出演。這個寒假因為我的健忘再度錯過"未婚妻的漫長等待"重播,下午看的"妮娜之家"(Nina's Home)碰巧他又出現,就決定寫寫他了。

  很巧的是,這些我一直以來列為觀看清單的片子剛好也有他的,我都還沒正式看過("妮娜之家"除外)相信大家都是從"未婚妻的漫長等待"開始知道Gaspard Ulliel。他其實開始接演其他更大陣仗的電影是在06年的"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之後。我很喜歡他在"巴黎我愛你"和Elias McConnell的對手戲,導演更是我還算喜歡的Gus Van Sant,後者也更和McConnell在Elephant合作過(這我去年在舊家無名提過)

Ulliel和McConnell演出的這段應該可以稱作兩個痞子的邂逅XD
  

  順帶一提,"巴黎我愛你"另一段由Maggie Gyllenhaal主演的片段我也滿喜歡的↓                  
                                                                      


   稍早前他在"妮娜之家"演出一名被納粹集中營摧殘而有心理障礙的猶太青年,我特別喜歡他演的這個角色,大概也是我偏好會惹人憐的角色的關係;而UllieL似乎又特別擅長演出性格有缺陷的這種角色,所以在我有碰過的他演出過的片子中,我都很喜歡他的角色。

Ulliel在"妮娜之家"的扮相。我本來要找更貼近他在電影裡的造型的照片,但不好找。



        再早之前,是他演完"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後接著演出的"The Last Day" 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受性向困擾的角色,最後還因為想不開自殺,最後那段自殺畫面還滿震撼的↓


      目前接觸過有他的電影大概就這四部片,他去年還跟鞏俐拍了"人魔崛起"(Hannibal Rising ),飾演殺人魔Hannibal一角,該片評價普普,我短期內也應該不會想看;是說,有緣的話我還會看到他的演出吧! 都已經碰巧看過四部了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