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寒假我幾乎都在聽北歐團的歌,很可怕,聽到最後都不知道該聽什麼了。再好聽的歌,還是會聽膩;但也因為它是好歌,所以隔一陣子再聽你還是會愛上他!

  然後這次我要介紹的還是北歐團,來自丹麥的The Kissaway Trail,是非常新的樂團,2006年才發行第一張專輯,在台灣當然也是很少人聽過,除非是像我這樣偶然藉由網路或雜誌發現的人。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覺得他們的風格有點像
DCFC,可能是我對他們Smother+Evil=Hurt一曲印象比較深吧!他們的音樂有種清新的氛圍,也有種青少年喜憂參半的氣息。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對他們的音樂印象不深,聽過一遍他們的專輯後,隔了很久才又再去聽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終於聽出一點興趣來了(我真有耐心)後來越聽越覺得他們的風格更近似同樣也是才出道沒幾年的英國年輕樂團Mumm-Ra,不果我更喜歡後者就是(笑)


 這首Smother+Evil=Hurt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歌


>>據說主唱非常受女性歡迎,但我覺得鼓手(照片中金髮那位)更有那種特質,可能因為他比較符合我的喜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