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算一算,認識Jon已經六年了;而今天也是他逝世的第七周年。

  最早是因為看了River Phoenix的作品,間接知道Jon,也非常感慨兩位有才華的演員英年早逝。尤其是Jon,在我剛知道他這個人時,也同時發現他在前一年就自殺身亡的消息,真的令人感到難過。

  還記得那是我人生最慘澹的夏天,2004年的夏天,因為與好友決裂而鬱鬱寡歡的日子。那段期間看Rio和Jon的舊作成了撫慰我的憑藉。回頭看看,都已經七年了啊。

  這兩個人對我的意義很重大,但其實我不太能說出個具體的原因。也許是因在人生的低潮處認識他們,這種感覺永生難忘吧。(應該有人會發現我的id就是JB來的: ))

  僅此,向Jonathan Brandis冥誕致意,我們永遠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