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這裡擺了bloggerads一直沒有去觀察收入,過了一年我好奇去看收益累積了多少,得到的結果是:99.93元。

雖然比起許多熱門網誌,這99元還真的是累積得相當緩慢,但我還是要相當感謝點及廣告的訪客們!謝謝你們的一舉之勞:)
這筆款項我還打算繼續放下去,等到累積到至少200元時,再捐給世界展望會。(捐給世展是習慣,屆時也可能依情況捐給其他機構。)

不過我現在還不太會用bloggerads的網站,不知道錢該怎麼申請,或者是否可以直接透過該網站捐出去?等我之後摸索清楚、捐款後,會再來告知各位。

請各位繼續幫忙點閱廣告,一起從簡單的小事對社會提供些許幫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