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增文很頻繁,一方面是一吐前四個月都沒什麼產量的怨氣,一方面預留給往後的乾涸期,先洗個兩頁囤積給路人們看XD
影像012.jpg  

  話說上回把MRE餅乾拆來吃,強烈質疑受台灣高溫摧殘變質,整個味道變得很不道德。而另外的蔓越莓果乾,單吃一直沒有動力把它吃完,靈機一動,就把剩下的拿來做水果沙拉啦。

影像005.jpg 
剛把水果切丁完,丟進火龍果杯子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單調,所以這時候...


影像008.jpgMRE果乾就派上用場啦!灑上去賣相有好一些XD

影像015.jpg 
用普通碗裝起來也還OK,水果有四種:蘋果、芒果、火龍果、小番茄

然後我收到JF爺爺的回信了
P1010039.JPG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信給名人像個小粉絲一樣要簽名,然後也如願以償了XD
當然狐狸爺爺沒有閒到寫回信啦,但是有個to Gill就很甜了,而且回的速度超快才兩個多禮拜...
3月17寄到家,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7月了(老媽幫我收了之後亂丟無意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