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21.jpg
今天是我的母難日,它為我得到了一包MRE。

友人套話果真是為了這個,聽說本來她們打算要送坦克模型給我...那我只好下次自己去買了
MRE就是美軍即時口糧,聽說不怎麼美味,就吃趣味吧!目前我正再考慮要不要買個一箱國軍野戰口糧(民間版),因為單買郵資100太不划算了,有人要跟我揪團嗎?(很明顯是無望的...)
還是有人可以送我軍用版的啊我一定感謝你!

這是我這包MRE的內容物:
影像042.jpg 
有主食、副食(水果泥)、加熱器、餅乾、咖啡粉、葡萄汁粉、鹽、糖...etc

在台灣買到的價格不便宜,真的只是吃經驗的,我打算帶回家跟老姐借相機再來個開箱文。

年過20之後,每過一年就深覺衰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