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學校太忙,忙到我連更新這邊都沒時間,但還是來個近期關注,不無小補。

電視劇
《Generation Kill》
491.bmp 

等了快一年台灣終於要播了,但是卻被打到max台還被剪片...不過好歹還是播了,期待暑假會重播!
觀注已久的翻譯也揭曉了:殺戮世代,跟對岸翻譯差不多,也很符合英文原文的意思。


《Supernatural》Season4
593.bmp Castiel 

雖然已經在PPS看完,仍然想看電視播出的高畫質版。說實在這季真是亂七八糟扯到天邊(無誤),但Castiel這個新角帶給我新的動力看下去;否則我真是膩了這對兄弟情和越來越壯烈的劇情...

音樂
【Summer Sonic】
很早前就決定要去了,一切都是早早第一波確定的Mando Diao和MEW。
死命求友人陪我去,沒想到在門票和機票都打點完近兩個月之後...

MEW竟然確定要來台灣了!(看到這消息內心真是複雜!)

【Mew台灣演唱會】
492.bmp 
是的所以我只好兩場都衝,日本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的好悽涼,我對東京實在沒興趣(爆)
友人說我很瘋狂,但這是熱愛的堅持,在日本Mew只是幾十個團裡面的一環,也許半小時就結束;在台灣卻是單獨演唱會,哪有不去的道理!因此把機票延期一天,8/5聽完Mew隔天再衝東京。

結論:破產。


旅行
【日本SS暨東京七日行】
這根本是為了Mew和Mando Diao死命擠出錢的旅行,也很感謝對搖滾沒啥興趣的友人陪我去。為了報答她行程會有一天去迪士尼。然後我實在對東京無感,本來要去大阪但考慮到交通因素便作罷...大阪整個對我就有吸引力多了Orz

預計8/6出發,為了這趟我已經快沒積蓄了,也很對不起老爸老媽,明明就很窮還硬要出國。稍為欣慰一點的是這趟旅費是我自費...(明明六七成是父母血汗錢*爆*)

 

結論:轉大人是一趟艱辛的過程。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