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證據,我之所以會如此想去捷克到以James Fox式痛苦的扭成一團(?),就是因為這個國家實在太美,美到讓人想哭,也因為沒錢去一親芳澤更想哭!

  捷克的物價三級跳,今年五月對歐元的匯率已經是將近1:24,整整是台幣的兩倍!再來呢?我已經不敢去想了Orz大家都在說,捷克要趁早去,不然到時候通歐元時會漲個四倍五倍,我也想早點去啊,偏偏窮人就只好坐著乾等天上落錢雨。我不是沒有認真去找打工,但老是遇阻或莫名被fire掉,旅費何來。每次只有看別人拍的捷克風景觸景傷情,然後就會越來越忌妒那些含金湯匙出生的有錢人。(害我越來越憤世嫉俗冏)

  總之我還沒放棄趕在捷克換歐元前登陸它的想法,開學後一定要找到工作老天保佑吧Orz當然,有錢的話我整個東歐都要遊遍啊,等我中頭彩吧!(殘念)


相關聯結:

我是絕對相信布拉格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連去過巴黎的人都這麼認為啊XD
http://blog.pixnet.net/jalo/post/17136380

這位板主定居布拉格,有疑問她都會熱心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rui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