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午後,如果你無處可去,那就泡杯咖啡,坐在電腦桌前,到YouTube消磨一個下午吧!
  
  YouTube的出現無疑造福許多人,讓閒人有消磨的去處,讓想紅的人得到一展長才的平台。幾年來,你的管子(YouTube XD)捧紅許多地下才子才女,例如這個雙人組合-"Fronk N Dego"(又稱The Vinny & Aaron Show)


      還記得近幾年的美國很紅的殭屍片《活人生吃》吧!後來還有英國人拿去惡搞出來的《活人牲吃》(在此順便打一下廣告,這部片非常好看!) 而近日YouTube上又多了個gay版活人生吃—死人從地底爬出來了,而且,他們只對男人有興趣!XD這部偽電影trailer讓我笑翻,如果有人願意資助就讓人成為另一部惡搞的殭屍片吧!

  拍這部片的是美國的兩人組Vinny Degaetano(上圖左)與Aaron Fronk(上圖右),兩人目前都在哥倫比亞大學主修電影!這兩個鬼點子特多的高材生,大約從兩年多前在YouTube崛起,陸陸續續推出許多讓人拍案叫絕的搞笑短片,還成立了自己的網站,根據網站上的資訊,據說他們即將出版DVD,收錄近年的作品。

  所謂英雄出少年,這兩個人開始發跡也才不過十幾歲,目前年紀也還和我相仿,不禁讓人也想來成就一番什麼事業Orz 最後不免套句私心話,Vinny真是太可愛了(名字也很可愛)

以下po兩個我目前的最愛片段:

Gay Zombie
這應該無疑是他們目前最棒的作品吧!




The Most Dramatically Normal Day Ever
其實有點不理解他們的點在哪裡,但就是覺得好笑!(也許是平凡到發慌的一天的可怕之處?)
配樂很棒!而且人行道封閉那段碰觸到我的點阿!(00:43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