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台北地下街挖到99元的《加里波底》,老闆拍馬屁的說我很內行(雖然我也是這麼覺得啦XD->後來在宅男商場看到要價350的)不過我真正對自己的內行感到驕傲的是在美的世界挖到這部片——《天使的世界》(Joe the King)
177721_3.jpg 


  如果今天它是以上面這封面出現那我會買就一點也不奇怪,絕的就是,台灣廠商為了要把這冷門片賣出,竟然偷偷放了一個跟全片完全沒有關係的圖當作DVD封面!(沒錯就是下面這張!)
天使的世界

  片商想讓人誤以為這是兩位大明星主演的精采動作片而購買,還真是有夠奸詐有夠瞎(伊森霍克和方基墨的確都有演出這部片,但其實都是戲份不多的配角...);但我買的原因卻恰恰相反。光看封面我其實完全沒有興趣,只是懷疑它的片名和封面很不合,因此看了後面的劇情簡介,還好它的簡介沒有騙人,當下看了我就決定買下。

  看完真的覺得這部片值得一看,片中小男孩帥氣又成熟的模樣讓人目不轉睛,劇情張力又很夠,到最後曲終人散還不忘賺人幾滴眼淚。

  聽說這部片頗有向楚浮經典作《四百擊》(Les 400 coups)致敬的意味,我還沒看過這部慕名已久的電影,不過從片中男孩叛逆的氣息,的確能讓人聯想到四百擊裡頭同樣充滿浪子氣息的小男孩。

觀日: 20080706
私評: ★★★★☆(那半顆星是小男孩太帥氣加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