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Boris Moiseev (右)Vitas

  Голубая луна(藍月亮)這首歌的原唱是Boris Moiseev和 N. Trubach,不過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Vitas與Boris Moiseev一起合唱的版本。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還真合我的口味!曲調頗有七八零年代的舞曲感覺...莫非我其實很愛老人歌?(似乎是真的) 聽過原版後,我還是比較喜歡Vitas的版本!Moiseev的聲音是原唱所以不管在原版還是和Vitas合唱版都很好聽(不過我覺得在與Vi合唱的時候比較好聽XD) 而且在原版Moiseev本來就是比較屬於和聲的部份,主唱是N. Trubach。我會比較喜歡Vi的版本是因為他演唱的腔調在這裡非常好聽,有別於原唱抒情柔和的唱法,Vitas的聲音多了一種渾厚的power,完全就是他自己的味道(沒辦法Vi的肺活量太好),讓這首歌聽起來特別令人精神一振,也更歡樂!

       閒話一下,Boris Moiseev是俄羅斯著名的同性戀藝人,而且作風大膽,一整個就是drug queen的模樣...上面那張是我找到已經非常正常的照片! 不過其實Vi剛出道也被很多人懷疑是gay...所以兩個怪咖相吸?(別這樣人家Vi聽說都偷偷結婚去了)

  分別連結Vitas版本和原唱版上來:

Vitas版本(Vitas&Boris Moiseev)
這是俄羅斯歌迷偷拍的...真難得!還是其實是中國或台灣歌迷跑去偷拍的XD)




原版(Boris Moiseev& N. Trub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