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午餐,熱狗捲。(真是虐待鋼琴)

  因為回到家開始每天都要料理午餐或晚餐,加上每天都睡很晚,讓我看片子的速度比預料中還要慢很多...Orz櫃子裡的加上電腦裡的,目前還是有大約七十幾部片沒看,影集也還沒看完,真是糟糕了。因為現在根本是身無分文,所以買片子沒有以前那麼揮霍(其實就連以前也沒錢揮霍XD)大多都挑那種絕版出清的老片,因此我囤積的片子大半都是四五十年代的好萊塢黑白老片。而最近Discovery和國家地理頻道的DVD也在版權到期出清,其實真的很想搬整套回家,偏偏就是沒那個錢,即便已經賤價出清了還是買不起Orz
                                               
                                           ※

  禮拜一七點就爬起來去考駕照,果不其然混在一群剛考完學測的高中生中、又是唯一考輕機的,好遜。冏。沒辦法我肢體障礙太嚴重,控車很差。體檢完待考期間赫然發現自己讀的題庫是四、五年前的舊書,很怕遇到新的法規問題;好在試題出奇的簡單,簡單像在放水(難怪新竹飆車族這麼多...)兩三題不確定的題目判斷對後,滿分拿到駕照了=口=(老實說這種題目拿到滿分的人這麼少我還滿意外的...)

        反正拿到駕照了也沒車可以騎,技術也還是很爛。

                                         ※
          
       今天是除夕也是薇薇生日,做了點手工的stuff寄到她家,好在有趕在郵局休假前送到,anyway,薇薇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