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很久沒有介紹樂團了,今天這個Saybia是我去年秋天以來就一直想推薦的團。他們來自丹麥,於1993年在丹麥中部的城市Nyborg發跡 。在2001年春天被EMI簽下前,他們已經出過三張EP;緊接著他們發行了首張正式專輯《The Second You Sleep》,並展開了一場歐洲巡迴。2003年,Saybia差點面臨解散的命運,但五個團員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後,協議買下瑞典的某個小島上的老房子,將它改造成了一間錄音室。此後Saybia便在這間錄音室錄製了許多首音樂,大多都被收錄到他們2004年的專輯《These Are the Days》。接著他們繼續發展,2007年又釋出了新專輯《Eyes On the Highway》。

       Saybia的音樂一向沉穩凝鍊,曲調動聽,主唱的聲音更有一種歌劇男聲般的雄厚力道,以及適度的假音裝飾,讓他們的每一首歌都像一齣優雅的戲劇,也像一部美麗的電影。The Second You Sleep一曲呈現出一種情緒澎湃又激昂的美感,絕對堪稱經典。

   連結幾首我相當推薦的歌: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收錄在《The Second You Sleep》的一曲。



The Second You Sleep
《The Second You Sleep》的同名主打歌。



Angel
收錄在2007年新專輯《Eyes On the Highway》。



On Her Behalf
同樣收錄在2007年新專輯《Eyes On the High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