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YouTube看到Mando Diao較為冷門的b-side"Cinderella"才知道有這麼個團,而po了這首歌的人,沒想到也是來自瑞典的樂團。Roulette des Couleurs,是今年年初才開始於MySpace活動的地下團,團員平均年齡不到15歲,卻展現出創作音樂的潛力。

個人因為對他們"Living Young Die For Fun"一曲頗感興趣便向他們要了mp3檔,負責對外聯絡(管理myspace)的節奏吉他手Daniel是個親切的小朋友(圖中戴眼鏡那位)團名是法文,翻成中文大概是"彩色轉盤",我問起他們團名的意思,他解釋說他們希望創作各種風格的音樂,不僅侷限於搖滾。

他們最近錄製的幾首歌已經可以在他們的網頁聽到,僅有曲調尚未有演唱,Daniel說他們過一陣子還會再錄製有歌唱&薩克斯風的版本。個人頗喜歡"Green Note"一曲的tune(當我向Daniel提起時,他很開心,因為這首是他寫的XD)

anyway,RdC是個可愛的團,因為追根究底是他們讓我發現Mado Diao的,剛好我也和他們有共同喜歡的團(MD/Johnossi...)因此忍不住想給他們加油打氣XD 之前讀語概無聊時畫了張小丑送給他們,會畫小丑是因為他們團名給我的聯想(彩色=小丑)結果到後來這支小丑變成我兒子之一XDD(我給他取名Mr. Rock Clown) >>Daniel很可愛的把這張放在他們相簿,卻讓我有點冏 (炸)




以上。有興趣的人不妨到他們的MySpace聽聽他們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