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005.gif 

最近因為系上戲劇表演剛結束,突然很想念Queen的The Show Must Go On。其實Queen和Green Day一樣,都是我的搖滾啟蒙,也都在我心中佔有不可抹滅的份量。

高三那段煎熬的日子,就是Queen和Green Day陪伴我度過。儘管我對Queen一直都只有懵懵懂懂的概念,但The Show Must Go On一曲始終是我無法忘懷的經典,現在聽來更覺感動,寫這篇的同時我不斷重複播放這首歌。也許是因為來到高雄讀書一年多來的諸多不順和痛苦經驗,讓我就連聽Queen都會想家,都會想掉淚。

離主唱Freddie Mercury逝世也已經過了16個年頭,但是此時此刻我聽著這些感動人心長達半甲子的音樂,對Freddie的敬意油然升起。

敬永遠的皇后。
The QUEEN never died.

The Show Must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