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三月的live照,Bill這孩子用琴弓拉吉他!也太可愛 是說基本上吉他弦用琴弓拉有很大拉斷的危險,也不知道這群人哪來的點子用琴弓拉吉他的?我唯一看過Bill拉吉他只有在"She Sings the Mourning"這首的live

珊瑚七人組中我最喜歡的兩個總是演唱會上一成不變的左右護法,always站在離主唱(=鏡頭)最遙遠的邊疆地帶...因此發現難得有老兄多拍了Bill當然是格外留意XD(加上Coral的團照本身就很稀有了= =")

然後我當然沒說完,利物浦之花果然也是團花他的存在點亮頹廢的復古英搖珊瑚兒啊(其實他根本也是個頹廢傢伙...而且說他冷艷沒人反對吧XD↓)->我說這張這孩子似乎看鏡頭了呢?

至於鋼琴少年,每次要彌補他被鏡頭忽略都只能看MV呢嘖嘖

這是最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Jacqueline,整個很溫暖氛圍,比首波主打好多了!我說拋兒你真有氣質(只看外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