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覺得受夠了這個世界,他想去死。
他賣了房子、車子;甩了不知道第幾任的女友。



他抓了水煙槍和一把木吉他,踏上夜路。
街上的人沒一個認識,他享受陌生的快感。
他故意讓人擦肩而過,然後扯著對方領子像酒鬼般叫囂。
他習慣、他喜歡品嘗孤獨和游走崩潰邊緣。



他曾是個藝術家,也曾搞過樂團。
現在他只是個空殼,他要去死。



他站在投飲機前,用最後一枚硬幣換最後一罐可樂。
他決定還是先打通電話通知父母。



—爸、媽,我今天要去死。
—什麼?不,我過得很好,我只是想去死。
—我很平靜,對,沒有人逼我。幫我跟湯姆叔叔道再見。
—我愛你們,永遠。





他坐在沙堤邊,漫不經心地撥弦。
夜風將吉他旋律捲進海中。
他要去死。




他雙手插入褲袋,掏出一團紙。
他打開發現是女友的胎兒超音波照。這個孩子將沒有爸爸。
天際的雲團像一片大麻花。
他注意到水煙槍的水該換了;他想起明天要開高中同學會;他突然想寫點詩或什麼。




他發現還有些事該去做。
他拎起吉他走開。大海繼續低吟著死寂。


也許改天,改天再去死吧。





-------------------

獻給受用的quot—改天再去死。


2007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