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_profile.jpg 
Ross Copperman是最近出道不久的美國歌手,但是他選擇與英國廠牌合作,今年五月底發行個人專輯Welcome to Reality

當初在YouTube在英國肥皂劇Hollyoaks的fanvid聽到他的首支單曲"As I Choke"就覺得:媽啊這飄音好棒!當初還以為是哪個英國樂團,沒想到一查之下才發現這首歌是出自這個年僅24歲的美國音樂人Ross Copperman。其實以這個年紀寫出好歌沒有說很令人驚訝,基本上我更崇拜不滿20歲就可以把歌創作得這麼有特色的The Coral;引起我注意的,是Ross Copperman的曲風很明顯的偏向英式搖滾,他本人也坦承自己的音樂深受Muse、Radiohead、Oasis,還有Led Zeppelin這些英搖經典影響。也許這就是所有想簽下他的廠牌中,他選擇英國的原因吧!

他另外兩支單曲"Found You"和"All She Wrote"也不錯聽,不過目前我聽來最愛的還是"As I Choke",那飄音真是太漂亮了!不過看music video下來的感覺就是,英國無疑是要把他包裝成精緻的偶像歌手,mv難免矯情了些;無論如何,還是focus在好聽的音樂本身吧!

As I Ch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