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這天本來預定看三組藝人: Dean&Britta、聖約、DJ Swamp,結果因為演出時間前後差距太遠、又沒人陪,只好捨棄後兩個Orz

]
這是寒酸的入場手環,是防水的所以主辦威脅我們三天下來都不能拆我們是合格豬肉嗎請問

搞不懂怎麼把Dean&Britta排這麼早,下午三點半!今年野台第一組藝人啊啊。結果照理說是三點入場的,卻因為音箱搞不定都快四點了才放我們進場,我和亞利安早就等到快熱死。

雖然事前沒做過功課,跟不上觀眾的反應,不過感覺起來觀眾的反應也滿奚落的,大概很多都像我一樣直到今年野台才知道他們吧*冏*而且Dean在現場說了"I can say anything more"這句話我到現在還覺得很匪夷所思,後來他叫我們投票要唱哪一首的時候讓我感覺他似乎有點不太認真看待這場表演,心裡頭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上來。而且中山足球場因為地理關係飛機常常低空飛過,就在他們演唱期間就至少飛了五、六架過去,這時Dean和Britta的臉上都會出現annoying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們大概有點不爽來台灣表演吧,從一開始的音箱vocal問題到飛機一架又一架咻咻咻過去...不過整體上都還OK,他們的演出真的很棒,儘管都是陌生的歌曲卻還是每一首聽來都順耳。觀眾到最後也很熱情的喊著"安可",不過當然是沒有安可的可能。

聽完Dean&Britta,雖然因為Dean和Britta的某些反應感到sick,但還是覺得來對了,而且鼓手好可愛(炸)第一天因為很乖的照主辦單位說的禁止攝影而沒帶相機,卻發現很多人還是照拍,所以決定隔天一定要帶相機去(炸)

之後亞利安陪我到車站附近晃了晃,很早就回老姊那邊。心理抱著鐵定搶不到好位子看OK GO的忐忑心情睡去,真正的耐力戰還在後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