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時步行長征才到達的卡比索俄羅斯餐廳Orz

這兩天的台北行全部focus在我的私心電影&音樂+俄羅斯餐廳上面.意外在誠品旗艦店敗了兩本外文音樂雜誌,結果有一本竟然是法文(都是Jared Leto掛在封面害的*怨指*)

第一天行程因為我的爛身體又鬧脾氣外加腳抽筋所以中止,隔天才衝台北車站.一踏進大眾就聽到OK GO爸爸要命的撒嬌唱腔,原來是配合野台開始把已經沒貨的首張專輯又擺出來啦!還有紅綠標搭配耶,紅標爸爸+綠標比吉斯讓我好心動,可是最後為了留錢買十誡還是忍痛放棄...挖了高雄嘉義新竹三家光南後,終於讓我在台北那家找到完整的十誡,更沒想到清大暑假有播Kieslowski系列電影!!天啊誰來跟我去我要看雙面薇若妮卡啊啊啊Orz


兩天下來除了光華商場令我小失望還有來不及逛完車站附近之外,算達到目的了!真的很感謝Francis的帶路,要不是你我也吃不到俄羅斯麵包啊啊雖然最後難以下嚥(爆)


抹茶口味很爽口!這是Francis的手,因為我們都很低調所以整趟都沒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