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對於電影心得越來越不殷勤的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痛苦的快樂的,一言難盡。
久違的更新,便來稍寫剛結束的大阪行。

  這次是第二次搭飛機,同時是第一次獨自出國。出發前其實非常緊張,雖然早在去年10月就決定非去不可,卻是直到出發前一週才開始認真安排行程。

  出發前一晚還緊張得失眠,結果一上飛機就開始昏睡,不知不覺便抵達了關西機場。下了飛機之後,前晚的焦慮和不安全部煙消雲散,跟著人群開始入關。

  入關時,壓了好幾次指紋才被放進去,接著在要入境時,由於只有一個人,被要求打開行李箱檢查...雖然感覺不是很好,但畢竟一個人就是容易被懷疑,只能趕緊再把行李整頓好,前往搭車。

  拿著事先寫好的紙條,詢問站務人員後上了JR關空快速號前往投宿之地。看著車身由人工填造的機場飛馳到真正的陸地,想著,這段旅程要正式開始了。

  這幾天投宿的是位於天神橋筋六丁目附近的南洲民宿,去程時由於我不想轉車,選擇搭JR到天滿站徒步過去,卻意外發現走起來其實很遠(以拖著行李來說,較為辛苦)還因為民宿的標誌不顯眼而走過頭,但是看見應門的持田媽媽親切的笑容,讓我有種能在外地聽到中文真好的感受。

  由於當晚約了和幫忙我買舞臺劇票的姊姊面交,先將行李放置完畢後稍事休息,便動身前往新今宮站。拿到票後,看著上面印著的"gilbert grape"字樣,其實依然沒有隔天就要看見丸山隆平的感受。

  回到天六車站,第一件事便是找了間便利商店,會見睽違兩年的我的舊情人--雪印咖啡牛奶XD 然後花了不少時間再確認隔天的行程,就寢時已是凌晨三點。

 

 

這款巧克力十分受到我家姐妹的歡迎,因此不忘多買幾盒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