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新,這次又是講漫畫XD

小三、小四時,我非常沉迷七龍珠的動畫,但當時是個很ㄍㄧㄣ的小女孩,根本不敢跟人承認自己愛這部作品(因為同齡的女孩根本沒人在看|||)睽違一輪年歲我終於決定將正篇漫畫全部追完,所以最近又回到七龍珠的熱血世界了XD

接著也發現了,居然有法國龍珠迷沿用故事、繼續創作了同人續篇!XD

圖為漢化版的法國同人封面

 

  這篇同人續篇我只有大概看了幾話,覺得不是很喜歡,因為角色個性被扭曲了(悟空這阿呆怎麼可能會對女色有反應哩!)然而對於他們創作的熱情還是要給個大拇指。看得出來執筆者盡量貼近原作的畫風,彩色部分也很漂亮;但以筆觸來說還是鳥山明老師樂勝,那種呈現戰鬥的力道還是專業的有差。

  當然同人還是有同人的樂趣啦!不管是女性向或男性向的創作,日本漫迷或歐美慢迷的創作,都是各有特色。因此儘管我沒有很愛這部同人續作,還是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線上閱讀該創作請到他們的漢化官網:http://www.dragonball-multiverse.com/cn/chapter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