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又要來談漫畫了(羞)

c0150077_5565876.jpg 

  HA是部在台灣來說非常之冷門且古早的漫畫,但卻是我人生最愛的女漫之一。(其實這部我大概兩三年前也有在舊家推廣過,如果有老常客還記得的話就太感人了///)

  這部漫畫呢是改編自若木未生的奇幻小說,杜真琴為他插畫,進而出過幾本漫畫。兩人合作了好幾年,最後卻改由高河弓接手,老實說我非常無法接受,對我來說HA的人設在杜真琴筆下才是最有魅力的,雖然他畫的人每個都長得一樣,但是他的畫風有種說不出的溫暖,淡淡的,在他的分鏡下人物的情感也表達的很棒。

  這個故事最早以漫畫形式在台灣出現是在1993年,現在再回頭看他的畫風和人物的穿著,都覺得果然好古早了。雖然我是晚了十年才認識這部漫畫,然而那種把感情委婉地訴說著的風格,深深吸引我至今。這部漫畫,有我至今最愛的男女角色,還有最愛的正常向配對。

  圖中那兩位就是我的最愛XD 水沢諒&七瀬冴子,這兩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深入人心。諒的笨蛋個性和強悍又S的冴子,兩人一搭一唱真的很可愛,有日飯說他們是相方哪(冴子似乎是大阪人XD)

  一直都很希望HA能夠中文化,想到年輕時還曾經為了杜真琴的插圖在日拍買了套原文小說,但是根本看不懂Orz 或者至少日劇化也好~反正日本人不是很愛把漫畫日劇化嗎XD儘管很多成果都不好,我還是很想再次被HA的魅力感動啊!只要不要拍太爛就好XD 擔上EITO之後,一直覺得要是HA能日劇化,水沢諒的角色真的能讓Maru去演!那種假M個性、身高、看似笨蛋卻想得很深很溫柔的個性,整個和丸山隆平太合了!(除去Maru已經老這角色太多歲之外|||)至於冴子,我還真想不到有誰能演活這個角色耶。要同時具備那種不討人厭的強悍、獨特的氣質,以及出眾的美貌,這些特點在十代的少女中本來就很少見了吧。也許強悍的戶田能夠勝任?但我私心prefer福田saki ///

  以上,總之我又把這套漫畫和畫冊翻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