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篇名全名是:史上最強?雙人組合--Dean Martin & Jerry Lewis給你噁心和歡樂的感覺
448.jpg picture by mynameisjoeb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原來原來,在TATU打女女戀牌之前,早在五十年前的美國就有兩個男孩的組合啦(誤)不我要說的是上面那張圖真是又噁心又討喜。

  Dean Martin和Jerry Lewis,紅遍美國五零年代的雙人組,人們是這麼描述他們的:"Martin唱歌,Lewis搞笑",職位劃分非常清楚。Dean Martin中學就輟學,只因他認為他比老師聰明。之後打過許多工,還當過拳擊手,最後終於開始唱歌、然後演戲。Jerry Lewis是個諧星,兩人於1946年相遇之後便組成雙人團體,以唱歌和搞笑闖出名聲來。

  看過幾段Martin&Lewis的節目,就一直懷疑Martin有暴力傾向(他常常作勢或真的毆打旁邊的鋼琴師),本以為是節目效果,沒想到他還真的有暴力傾向,第一任妻子就是因為承受不了他多年的家暴而離婚。Lewis雖然兩段婚姻皆維持許久,據說也是花名在外。然而,私生活影響不了他們事業的發展,至少就五零年代來說,他們的成就是如日中天。

  我對他們的了解尚淺,只覺得Martin的確有一副好歌喉,Lewis我則比較難接受,有時候他的表演誇張到令人覺得厭煩...不過美國人喜歡,至少那個年代的人喜歡。最讓我覺得有趣而決定忙裡偷閒上來寫這篇的原因在於,這兩個人在舞台上的親密程度簡直不亞於TATU(其實很輸說實話),而那時候才1950年...!雖然是以一種搞笑方式呈現,不過Lewis耍娘成這樣卻還是大受歡迎很不可思議。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早期的美國是很開放的!如果現在還有哪兩個男藝人在舞台上哪怕是勾肩撘背,不被媒體和大眾"斷背化"就有鬼了!

  儘管受歡迎,兩人於56年終究拆夥,還搞上許多法律程序。在此之後Lewis仍舊蓬勃發展,而Martin則較為失意,儘管他的歌手身分依舊,給人的形象始終是"Jerry Lewis的前夥伴",後來他也極力在演戲上面發展。Martin於1995年因肺癌病逝,而Lewis儘管繼續他的諧星事業,卻被批評近年的水準越來越低,甚至還鬧出一些爭議來。

  其實我寫這篇的心態很不正經啦,只是不小心提起別人身家突然有種大江東去的感慨呼。

最後,附上一首Martin唱的[Oh Boy],影片內容全部是網友剪輯的"TATU50年代版"畫面...恐同人士可以選擇不要看,如果你看了別怪我,應該怪你自己為什麼不像50年代的人這樣開放(茶)


 再來一段他們的show:

 

連貼臉都可以來這無疑是最強官配
449.jpg picture by mynameisjoeb

不過再怎樣也沒有比Julie Andrews和JF這對官配可愛啦
172709283_o.jpg picture by mynameisjo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