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
不知道要在我這個部落格重聲幾次,這裡的所有文章都是個人觀感,我不是什麼評論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無惡意批評哪位影視藝人的意思.但這篇文章近日卻引起激進歌迷在留言板出言不遜.只希望不要再有盲目fans為了自己的偶像迷到失去理智了.再者,你不喜歡這裡,這裡也不需要你的喜歡,也並不歡迎你.這只是我的個人空間,不是什麼專業毒舌批評網站。

  其實目前最想寫的是GK觀感重生版(炸)之前還抱怨pilot不夠精采;現在則已經完全掉進這個充滿髒字的短劇的陷阱裡。不過我要忍耐到看完整部再來寫(如果我把持得住)

  所以回到主題,談談Declan Galbraith,這個幾年前靠一首反戰曲《Tell Me Why》一舉成名的英國小歌手,現在大約十六歲,形象也轉變許多。


  既然他這麼有名那我就不多說了(其實是懶得介紹)因為不是對他很有興趣,他的歌也沒有愛很多,開這篇文只是要推薦他的單曲《Ego You》,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其實很可惜,不清楚是他堅持還是唱片公司想削錢,竟然在他變聲到一半還讓他出專輯;而這首《Ego You》也是在他尚未變完聲所演唱的,憑良心說,第一次聽到,只能用"可怕"來形容。那種變聲期要高不高、要低不低又半啞不啞的聲音,真的讓人聽了很雞皮疙瘩。

  這首歌說實話是非常之好聽,至少對我來說,是我絕對會愛不釋手的tone;可惜他的聲音是唯一的敗筆,太creppy了。他的許多死忠fans聽到這首歌還是瘋狂稱讚是"天籟",但憑著理智評論,真的嚇人;他的確不該在還沒變聲完出專輯。假如他耐心把過渡期過完,再來演唱這首歌,相信效果絕對會比現在的好上幾倍。

  無論如何,還是把這首歌po過來,雖然它不是這麼的健全(汗)不過我常常靠著想像這是Lifehouse的Jason或The Perishers的Ola或是哪個聲音穩定的歌手演唱;如此一來,就會很享受這首歌了XD以上絕對不是在批評Declan Galbraith的歌聲不好,純粹是遺憾他選錯時間唱這首歌罷了冏。


補充一下,其實我覺得這首歌MV那段不停直走還亂撞路人的片段,似乎有模仿The Verve的《Bittersweet Symphony》MV(不過這首歌不論我怎麼聽都愛不上,所以暫時沒碰這支名聲超大的團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