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Yulia演的片段*

  Ералаш(Eralash),這玩意是俄羅斯的一個長壽兒童劇,打從1974年就有,但產量卻出奇的少,根據維基百科上的資料,截至2005年,這系列才出了191集。

  至於我為什麼會發現這玩意,是因為之前介紹過的Svolochi男主角Aleksandr Golovin小時候演出過這個系列。(之前早就想提了只是一直懶得...)這個兒童劇以搞笑為取向,至今,許多俄羅斯知名藝人小時候都曾演出過這個節目(ex:TATU的Yulia)

  Aleksandr Golovin還有另一個名字,叫Sasha,推測是藝名來者。他最近在俄羅斯頗紅的軍校影集《Kadetstvo》擔綱主角。好奇之下在YouTube找了幾段影片來看,發現如今的俄羅斯影集的勁爆程度一點都不輸麻痹英國人,這些演員也才十幾歲(Aleksandr Golovin是1989年的),但尺度直逼法國電影冏。Aleksandr Golovin其實很有喜感,演出的角色也多為搞笑類型,難怪會令人覺得他在《Svolochi》的角色簡直判若兩人,當然這也顯示他是名好演員啦。

Aleksandr Golovin(他小時候可愛多了嘖)

以軍校生為背景的肥皂劇《Kadetstvo》劇照(上次放的海報無法顯示,所以換張)看吧演員們都是一群teenagers的嫩臉,劇情卻似乎不輸老英的《Skin》?!(驚)

最後,放上兩段Golovin演過的Eralash,雖然俄文聽不懂,不過光看他豐富的表情就可以笑了XD





這段的那個長髮小女生還真漂亮,而且年紀小小身材就這麼好(東歐出美女這話真不假)



最後補上TATU的Yulia小時後演出的片段,那個金髮小男孩好萌啊



以上,just for fun(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