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緬懷一下過世不久的Heath Ledger,找資料的過程中卻赫然發現,緊接著他之前,Brad Renfro也猝死了!死因是嗑藥過量,童星出身真的十之八九都會作踐自己。

童星時期的Brad Renfro,全身充滿叛逆又帥氣的浪子氣息。曾經被美國娛樂界認為是指日可待的新星,卻在初嚐成名滋味後,自甘墮落,吸毒酗酒,把自己搞肥搞醜,到最後終於把自己搞死了。

  他的作品我只看過早期的幾部,後來他也沒再主演過什麼有名的電影了,這點和Jonathan Brandis一樣,但不同的是Jon是自殺。還記得看《終極證人》(The Clients)時,一整個被這個小男孩吸引,後來的《真情世界》(The Cure)也還是賞心悅目,不過後來的《誰在跟我玩遊戲》(Apt Pupil) 時,其實就已能嗅到他即將腐壞的氣息。真是可惜,前陣子還聽聞過他要洗心革面復出了說!

  Brad曾經對他的影迷說過: 「如果你從沒嘗試過毒品,那以後也不要;如果你試過了,禱告吧!」不難從中發現他意識到自己的沉淪卻無法自拔的悲哀。25歲的年輕生命,葬送在糜爛的螢光幕後,好萊塢果然是個大染缸,把原本純真潔白的孩子放進去,除非運氣夠好或夠自愛,終究是要變色的。


  在此,以簡短的這篇文章向Brad Renfro誌哀,老話一句,請一路好走。

  雖然對他的喜愛不比River和John高,畢竟他也是我曾經小小follow過的童星,因此還是把他收入我的baby lost紀念夾裡。


Birth Name
Bradley Barron Renfro

Date of Birth:
25 July 1982, Knoxville, Tennessee, USA 
Date of Death:
15 January 2008,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SA (accidental heroin overd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