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Eskobar即將在今年三月發行新專輯,而首波主打歌在YouTube已經可得,和美國長壽影集同名的"As the World Turns  "。不過我要先聲明,上面那張照片已經有點歷史,我選這張貼是因為我覺得主唱Daniel Bellqvist當時的復古娃娃頭造形真的是非常爆笑!而且相當不適合他!不知道他老兄怎麼想的,他這種氣質貌的人真的不該留這種裝可愛髮型(爆)

  新MV的造型他變得man了點,頭髮剪短,也沒有穿一貫愛穿的西裝,不過兩手空空的他只得搖來搖去,還是娘氣十足(毆)我始終不理解他為什麼不繼續彈bass,貝斯手擔任主唱的團還是大有人在啊!

  新歌As the World Turns ,其實我覺得沒有這麼出色,但曲調變換倒是挺多;個人還是最喜歡他的Whatever This Town和與Heather Nova合作的Someone New

As the World Turns



再來我一定要推他的acoustics版本,Eskobar無疑是現場演唱水準相當高的團,這首Love充分表現出Daniel高超的假音和轉音技巧,最後還有可愛的口哨伴奏,這首歌是現場版必聽之作! btw,Daniel在這裡有點神似Kaiser Chiefs的Nick




最後放上的是Eskobar上法國節目的訪談(字幕是德文),他們的訪談相當稀有,這是You Tube我唯一找到的。已經是2003年的東西了,當時的Daniel很可愛,一派溫文儒雅。
btw, 節目裡坐在中間的那名看似二十出頭的龐克頭小子,其實今年已經49歲了(當年44歲)我本來也覺得很扯不信,但他確實近三十年前就組了一支樂團,這位保養良好的大叔現在持續在法國音樂界活動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