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國有天使(Angels in AmericaXD),那丹麥一定也有天使,Jonas Bjerre,Mew的主唱。

  其實我本來是要介紹Eskobar的新歌,我整個傍晚都陷在主唱Ballqvist美妙的假音和他們冰冷唯美的音樂氛圍裡。然而想到假音當然不免想到同樣以假音出名的MEW,YouTube是個好地方,我再度陷入Confourting Sound近十分鐘的天堂國度,那種夢幻飄邈,又有神聖之感的音樂,無疑是可以流傳後世的經典。Jonas Bjeree真假音的轉換功力神乎其技,會讓人不可自拔的陷入一種朝聖的激動情緒。


  讓我有幸能夠親臨一場Mew的演唱會吧!我可以半個月靠他的餘音填飽肚子(爆)Mew的音樂在眾多團中得以出色,無疑是主唱Jonas辨識度極高的女性化歌聲(他本人說話其實頗低沉有磁性),看他今年都已要32歲了,還是一副天真無邪的模樣,他演唱Confourting Souns一曲時更是讓人覺得天使降臨。

  不是我誇大,Jonas的歌聲可是就連男性聽眾都愛不釋手!看看下面這現場演唱吧,那萬頭巑動的激烈歡呼聲,無疑是Mew極具價值的偉大證明。

我覺得尾聲吉他手太過激動有點亂了節奏,而Jonas依舊文靜內斂的完成整個表演。




MV版本,剪了快六分鐘,算是收錄精華(Jonas可是難得有搖滾起來呢!不過比起別人誇張的搖擺甩頭,他還是內斂很多)




至於Eskobar,明後天再說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